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座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点击:[]

4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座谈会。学校全体校常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

会上,江先文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对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根据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会上征求了各单位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学科建设、办公场地建设、教学平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引进和老年健康特色专业申报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余小平指出,学校要严格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调查研究。今天的座谈会就是很好的工作调研方式。接下来,分管校领导要牵头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分管部门的领导干部做好调查研究,提高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实效性、针对性。


(党委组织部 蒋继锋)


上一条:学校获评2022年度1+X证书试点工作“优秀院校”“示范院校”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