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食堂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作者:李东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食堂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促进发现问题有效整改,11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统战会议室召开食堂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驻校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成都医学院食堂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整改问题清单》,共梳理归纳5类大问题、15个小问题、21个具体表现,涉及决策规定执行、经营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围绕下一步整改工作如何开展、责任如何划分,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和具体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军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后勤工作无小事,关系到全校师生学习、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深化认识,把食堂领域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二要压实责任,推进整改。各单位要根据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制定措施,设定整改期限,对账销号,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要举一反三,完善机制。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纠建并举、以点带面,扎紧制度笼子,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安全风险,为教书育人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和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图/文  李东方)



上一条:金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智太来校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获批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护理与照护教育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