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金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智太来校调研

资料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李早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点击:[]

11月14日下午,金牛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智太一行到学校天回校区调研,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沟通交流。校党委书记来建,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代敏,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参加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天回校区规划建设、周边设施改造提升、校地校企合作、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推动双方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尤其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医药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频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前,双方实地考察了天回校区校园和南苑等地。

区政府办、区人才办、区卫健局、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天回镇街道、金牛国投集团、金牛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办、人事处、科技处、国资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基建处、第一附属医院、天回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李早博)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九届急救技能操作大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食堂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