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中获高校组二等奖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尹子豪 邱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点击:[]

近日,在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学联共同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中,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系刘佩徭同学获此次大赛高校组二等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团课教育实效性,让学校专兼职团干部和广大团员从团课中学习,在团课中受教育,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学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

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通知要求,于10月12日举行成都医学院“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广泛动员学校专兼职团干部踊跃参与,为主题团课大赛营造了良好氛围。比赛中,来自各学院的13名参赛选手围绕全民国防教育、廉洁文化宣传、大学生就业观念转变、大运志愿精神宣讲四个主题,结合团的工作经历,以团课形式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顺利达到师生参与度高、参与质量优的要求。赛后,校团委推荐临床医学院麻醉系刘佩徭同学参与成都市大赛,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景副教授深入指导、不断打磨,取得大赛高校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团课大赛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的生动实践,我校各级团组织将奋激勃发、笃行不怠,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加强对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尹子豪 邱琳)


上一条:领略传统戏曲之美 川剧《白蛇传》走进成医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示范服务站暨辅导员工作室入驻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