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获全球校园人工智能算法精英大赛全国三等奖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

12月中旬,2023年第五届全球校园人工智能算法精英大赛总决赛落幕。由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任伟老师指导的队伍“听声辨肺”(队员:段钰麟、谭英凤、彭钰轩)荣获全国三等奖、川渝赛区二等奖;由基础医学院樊萌老师指导的队伍“Yes Or No”(队员:欧洋矣、冯佳欢、龙慧芳)和基础医学院黄敏老师指导的队伍“哭声推算婴儿脑体积的智能算法”(队员:舒启城、严翔宇、郭迅)分别获得川渝赛区三等奖。

全球校园人工智能算法精英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次大赛由全球校园人工智能算法精英大赛组委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指导,全球校园人工智能算法精英大赛川渝赛区组委会、绵阳师范学院主办,四川省应用高校联盟协办。大赛自2019年起已连续举办4届,共吸引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900多所高校选手参赛,累计参赛队伍10152支,受到了全球校园人工智能算法爱好者及业界的广泛关注。竞赛的目标不仅是为了获胜,更在于参赛过程中的磨砺、成长和收获。

通过参加这项比赛,有力激发了学生对人工智能创新和实践的热情,提升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将不断完善教育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创新平台,培养更多智能医学领域的优秀人才。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刘晓琳)



上一条:学校表彰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度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