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表彰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作者:严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征兵工作,12月27日上午,学校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春季征兵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郝明,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出席会议。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受表彰单位及个人参加会议。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部长马勇对2023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解读了2024年我校征兵工作的计划安排,并与参会人员对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矛盾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喆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强调学校在征兵工作中要勇挑重担;强国必须强军,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赓续学校红医精神、红色血脉的具体行动。

郝明与陈喆分别为2023年征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郝明充分肯定了2023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此次获得表彰的学院和师生表示祝贺,对所有在本年度征兵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作出贡献的各单位和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为完成好2024年学校征兵工作,郝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宣传全员覆盖,做好政策宣讲;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抓好任务落实;四是要精准发力,明确征集对象;五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定向帮扶。他要求各单位要敢于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为我校征兵工作再创佳绩。


(文/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严华 图/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姚翠凤)


上一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系列活动在成都医学院举办
下一条:成医学子获全球校园人工智能算法精英大赛全国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