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协调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春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7日,学校在新都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协调会,校长潘克俭,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秘书,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审核评估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评估、线下入校考察的工作流程,同时根据上一轮审核评估整改情况及新一轮审核评估要点,对下一阶段学校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等任务进行了安排。教务处杨平处长重点强调各专项工作组要以本科教学状态数据为基础,精准“自画像”,写好自评报告;深挖问题,做好原因分析,提出应对举措,及时补短板。

潘克俭指出,审核评估自评要注重校院之间的贯通衔接、互相支撑。各专项组牵头部门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组织学习,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与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形成问题清单,理清重点难点,以问题为导向靶向施策并督导整改治理情况,聚焦总结校院人才培养优势亮点、典型经验,描好“自画像”,展示学校育人成效和特色。各专项组须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阶段任务,2024年春季学期以推进会的形式验收重点工作成效。

(评建办公室、教务处  王春燕)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4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校领导在黄河流域医学院校联盟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