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退休教职工新年慰问活动

资料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筹)  作者:郑人源、孟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9日,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学校退休教职工新年慰问活动在新都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来建,副校长代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出席活动,代表学校党政对全体退休干部职工表示新年的慰问和祝福。慰问活动分为茶话会交流和文艺活动两部分。

茶话会开始,离退休工作处(筹)汇报了2023年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代敏向退休教职工通报了2023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建设打下的基础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茶话会中,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忆岁月峥嵘、话未来发展”为主题与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交流中,老同志们表示,为一年以来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表示欣慰,在成医大家庭更有了归属感,希望能发挥余热,在学校建设中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对学校取得的建设成就感到自豪,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成医精神”,克服困难,只争朝夕,尽早实现医科大学建设目标。

来建向退休教职工重点通报了学校医科大学建设的具体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把成医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传承下去,助力学校医科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来建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离退休老同志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对学校深厚的感情,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精神财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搭建平台,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提供平台,加强服务保障,定期向老同志通报学校重点工作,对老同志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同时,对学校全体退休教职工表示新年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文艺活动中,退休教职工分别进行了合唱、独唱、京剧、笛子、葫芦丝等传统乐器表演和对联书写、乒乓比赛等活动,表现了我校退休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不输少年的风采。

离退休工作处(筹)、机关党委等部门参加了此次慰问。


(离退休工作处(筹) 郑人源、孟玲)



上一条:直击现场!成医2024年迎新春师生联欢游园会喜庆又热闹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