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召开了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来建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筹)等有关部门关于2023年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在教育资源紧张、供需矛盾加剧的背景下,学校有关部门为教职工子女就读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做了大量工作,很大程度解决了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问题,但工作质效还需提升。

会议指出,入园入学问题是学校教职工关注的热点,是学校要下大力气解决好的民生之一。会议强调,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属地教育部门的对接联络,充分用好现有资源,积极争取政府支持;要扎实做好相关政策宣讲和协调服务工作,积极回应教职工的诉求,用心用情解决好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问题。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筹)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筹))



上一条:学校开展退休教职工新年慰问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4年新年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