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凝心聚智 团结奋斗:学校举行2024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资料来源:统战部  作者:卜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点击:[]

1月5日,学校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会议邀请学校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侨联和欧美同学会成员代表,民族教师代表等相聚一堂,共贺新春。学校党委书记来建,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等参加座谈会。郝明主持会议。

会上,郝明为与会代表通报了学校2023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医疗卫生、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学校广大统战成员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陈喆介绍了2023年度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郭川、程曦、陈建、董蜀华、郝景程、李敏惠、魏常友、许颖、戴小珍、胡莹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统战成员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帮助。广大统战成员对学校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对学校医科大学建设充满信心,将立足本职、踏实奋进,始终同学校党委行政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统战力量。

来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统战专家成员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2023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突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同心同德、奋勇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学校广大统战专家成员的智慧和心血。

来建强调,2024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推进医科大学建设的攻坚之年。希望广大统战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思想基础,画好发展最大“同心圆”;要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言献策者、攻坚克难的一线建设者和汇聚资源的牵线搭桥者;要加强体系建设,持续加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将党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纳入学校干部人才队伍发展总体规划;要把握形势任务,不断健全统战工作制度机制,为统战成员更好发挥作用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在“好、活、实”上下功夫。全校广大统战成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把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作为自觉追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成医统一战线更大贡献。

会上,校领导分别为与会专家代表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卜舒)




上一条:四川省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换届选举暨学术年会在成都医学院召开
下一条:擎信仰之炬 育时代新人:校常委集体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