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擎信仰之炬 育时代新人:校常委集体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杜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点击:[]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政课建设,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进课堂,分别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世界变乱交织、中国笃行担当等为主题,深入讲授重大理论问题,深刻剖析当前现实问题,勉励青年学生努力成长成才。

校党委书记来建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学生们深入细致地讲授了强国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担负起强国建设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征程中唱响青春之歌。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为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们讲授了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对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强国建设贡献更加强劲的青春力量。

其他校常委通过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勉励青年学生,要牢记党的教诲,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始终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之中,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上一条:凝心聚智 团结奋斗:学校举行2024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驻校纪检监察组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