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中国铁塔成都市公司领导来校洽谈校企共建合作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舒晖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10日上午,中国铁塔成都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通信发展办主任张贤杰,率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一行7人,来校就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涛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简要介绍了当前学校在推进5G网络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双方围绕打造“多网合一”的校园5G双域专网,实现统筹运维一体化管理进行了洽谈交流。

张贤杰表示,中国铁塔作为移动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有实力、有信心能充分发挥通信基础设施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在践行深化网络资源共享下深化校企合作,牵头为成都医学院打造一张便捷、高效、全覆盖的校园5G网络,为全校师生扎实做好通信网络运行服务保障。

潘克俭指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正在探索一个新的模式,各职能部门要具体对接协调好,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需求,做好成都铁塔公司前期项目在协调能力、服务质量、建设费用和增值服务等方面的实地考察工作,切实落实好服务质量与服务成效,及时推进,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建设水平,奠定智慧校园及产教融合应用的基础,校企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张涛表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在数智化转型升级时期,为避免重复建设,需要一家有实力的单位牵头推进5G网络技术与新医科建设的共建共享,希望探寻合作的可能性,对校企合作助力提升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质量充满期待。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舒晖)


上一条:成医附二院获批“核与辐射损伤机制及救治新技术”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成医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