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向泽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来建、校长潘克俭出席会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敏主持。

会上,人才办总结了学校2023年度人才工作,通报了各二级学院2023年度进人计划完成情况和10—12月学校“英才工程”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二级学院就2023年度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是评价二级学院工作成效的重要内容,要将人才工作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做好人才的引育留用,大力营造爱才、惜才、敬才、用长的优良环境,切实把党管人才落在实处。

会议强调,人才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名医科大学的关键支撑,一要压紧压实人才工作责任,从上到下加强压力传达,加大工作调度;二要牢牢把握人才工作内涵,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统筹推进优秀科研创新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引进培育,注重实际破除“五唯”;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人才工作,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成医“英才工程”的组织实施。

会上同时审议了《成都医学院首批“成医英才”登峰计划实施工作方案》《成都医学院2024年人才工作大会实施方案》。


(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向泽敏)



上一条:中国铁塔成都市公司领导来校洽谈校企共建合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