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作者:邓申超、曾品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确保寒假期间两校区安全稳定,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代敏带队对两校区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工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针对前期各单位自查情况,对高压配电房、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假期工作安排,就假期校园安全防范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A5实验楼废旧设备堵塞消防通道、实验试剂存放不规范、学生公寓楼道堵塞等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落实整改,确保各类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郝明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紧盯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要严格按照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文/邓申超、曾品民  图/胡瑞、黄立夫)



上一条:成医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