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彭州市卫生健康局、第二人民医院来校交流合作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吴彩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10日下午,为落实校地合作,促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彭州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书记苟吉丽、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牟彬一行9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涛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基层医疗能力提升、数智健康、医防融合、农产品深加工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生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等二级单位参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优势对上述合作内容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切实可行的方案。

苟吉丽表示,当前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双方的合作方向,充分挖掘合作契合点,促进校地合作深化、落地,期待下一步双方建立更完善的校地联系机制和合作机制,开展真诚、深入合作。

张涛指出,校地合作需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届全会精神,结合校地双方特色和优势,围绕产业研究院、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数智医疗等合作抓手,持续探寻合作的可能性。他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固的校地合作机制,形成“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科技处 吴彩凤)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悦动青春”冬季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获批“核与辐射损伤机制及救治新技术”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