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杜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

1月11日,学校召开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推动进一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校党委书记来建同志作工作部署,校党委常委、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部分二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校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努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推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会议指出,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关系到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关系到培养什么人 、怎样培养人 、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必须下功夫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行。

会议强调,学校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以加强理论武装、推进体系建设、维护阵地安全、强化责任意识等为抓手,把握好三个重点、两个关键,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确保学校意识形态绝对安全,切实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宣讲全会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