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作者:邓申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1月11日上午,学校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来建、校长潘克俭、党委副书记郝明分别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寒假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部长马勇通报了教育厅安全督导组反馈意见及整改情况。

来建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要求,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谁使用,必须管安全”工作要求,统筹抓好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各级领导要理清工作思路,分清日常事务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层级区别,正确处理好“讲政治、抓发展、保安全”之间的辨证关系,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升格医科大学提供扎实的安全保障。


(文/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邓申超  图/姚翠凤、夏琦畇)


上一条:岳池县中医医院来校交流合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