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岳池县中医医院来校交流合作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吴彩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

1月11日上午,为促进校院区域制剂中心共建,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岳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强军、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周国庆、县中医医院院长邓中华一行10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涛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区域制剂中心共建、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基层医疗能力提升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中医医院、药学院及护理学院等二级单位参会代表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方案。

彭强军指出,校地合作是岳池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他相信,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精诚协作、深度融合,将加快推进区域医疗资源共享的进程,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水平,开拓出一条“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合作共赢道路。

张涛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学校对未来与岳池县的深入、真诚合作充满期待。他强调,校地双方的合作在符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校院优势特色,进一步促进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他指出,双方合作可以以老年健康、中医药、生物医药等医疗卫生需求和学校特色学科为合作试点方向,持续开拓合作的广度、深度及可能性,共同绘好合作蓝图。


(文/科技处 吴彩凤  图/周靖静、夏琦畇) 



上一条:成都德瑞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元奖助学基金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