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德瑞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元奖助学基金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

1月12日上午,成都德瑞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元奖助学基金签约仪式在常委会议室举行。成都德瑞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倪雪微及公司相关负责人,新都区团委书记刘佳楠、妇联副主席肖静,学校副校长王计生,药学院、教务处、团委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校和成都德瑞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开展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就设立“德瑞堂”奖助学基金的资助范围,加强校地共引共办慈善公益项目,重点在中医、中药学专业加强定向培养、课程共建、跟师学习、实习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方均希望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校地企之间的交流互动,携手共赢,为医药类人才培养和区域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庞倩  图/周小刚)



上一条:学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下一条:岳池县中医医院来校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