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青白江区、彭州市推进校地合作事项

资料来源:  作者:王松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

2024年1月1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带队赴青白江区和彭州市推进校地合作共建工作,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及第一附属医院人员随行参会。

上午,王计生一行实地查看了共建项目欧洲产业城医院开工建设情况,就加强欧洲产业城医院与第一附属医院的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校地双方就前期合作共建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任务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将在学校创建医科大学、区域卫生健康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胜,区政府办公室、卫生健康局和区中医医院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了推进会。

下午,王计生带队赴彭州市召开了与市校合作推进会。双方就学校创建医科大学、蓉北医疗服务中心建设、区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提档升级等事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将尽快确定第一批具体合作项目,共同争取有关政策和经费支持,务实推动共建工作。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伟、市卫生健康局、濛阳街道办、市国际陆港濛阳片区建设办公室、市第二人民医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推进会。


(对外交流合作处 王松)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陆军军医大学开展调研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