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陆军军医大学开展调研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闫凤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深化两校全面合作,1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来建、校长潘克俭带队赴陆军军医大学开展调研,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张涛和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陪同调研。

陆军军医大学校长王生成,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院系领导出席调研活动。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

王生成对成都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成都医学院转地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两所学校血脉相通、亲情永驻,陆军军医大学将全力支持成都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建设以及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在深化交流合作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助力早日实现成都医科大学。

来建代表学校对陆军军医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成都医学院转地20年以来的成绩和形势任务进行了交流沟通,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全面合作,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建设更上台阶,共同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潘克俭就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了全面介绍。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科技处,附一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调研学习。

调研活动中,双方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陆军军医大学校史馆、学科科研等平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闫凤娟)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拜访慰问程天民院士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青白江区、彭州市推进校地合作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