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拜访慰问程天民院士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闫凤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点击:[]

1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来建、校长潘克俭一行赴陆军军医大学开展调研学习,期间前往陆军军医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程天民家中拜访,为程天民院士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来建、潘克俭向程天民院士报告了学校建设情况,关切询问了程天民院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程天民院士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程天民院士对成都医学院党委行政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祝福学校在新的发展阶段,事业更上一层楼。

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同前往,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领导拜访慰问程天民院士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闫凤娟)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岳池县开展校地企科技创新合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陆军军医大学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