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来校座谈交流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薛岳、赵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点击:[]

为强化乡村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人才供给,学校拟与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合作眉山市乡村医学定向生项目。3月4日下午,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相关人员来校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出席,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双方围绕眉山市乡村医学定向生选培工作的具体实施、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计生表示,眉山市乡村医学定向生选培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提出“要加强乡村卫生体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也是进一步促进医学生充分就业的开创性举措,期待双方建立长期稳固的校地合作机制,形成推动乡村医疗体系建设的强大合力。


(学生工作部(处) 薛岳、赵静)


上一条:速览!成都医学院1-2月新闻汇
下一条:成医学子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铜奖3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