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来校交流座谈

资料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戴丽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

3月6日上午,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战略发展部西南区经理张拓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出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院等部门同志参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事项进行细致研讨。

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助、合作共赢”的原则指导下,双方表示希望后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探索协调育人新模式、新机制,不断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加深校企合作的力度,为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文/党办、校办 戴丽莉  图/姚翠凤)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组织寒假促就业系列活动
下一条:速览!成都医学院1-2月新闻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