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与成华区举行校地深度合作联系会

资料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何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

3月11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和成华区人民政府校地深度合作联系会在成华区中医医院举行。成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虹,学校副校长王计生、张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成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梅主持。

会上,双方充分肯定了前期合作成效,就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按照2024年在蓉高校“持续优化、市校共融、协同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结合双方需求和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及成果转化、医养结合、产教融合、联合办医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厅市共建”在成华区落地落实,助力成华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区建设,助推学校更高质量融入地方、服务地方。

成华区卫健局、区中医医院,学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办校办、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办、校办  何军)


上一条:学校部署2024年共青团重点工作
下一条:共建聚合力 携手谋新篇:学校开展“重走红军路暨硕士点申报交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