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省人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赵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2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带队走访四川省人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四川省人才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一帅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体系、人才需求等情况,期待与学校在国际人才服务、人才招聘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加强合作。

王计生围绕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端人才引育、人才全链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学校组织部、对外交流合作处、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访企拓岗及调研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赵静)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部署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重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