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生社团工作在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评比活动中获4项表彰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高冠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展示成都青年学生与城市共成长的青春风采,近日,团市委开展了2023年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评比活动。成都医学院生命教育协会荣获2023年度“成都市百佳社团”称号,刘奕同学荣获2023年度“成都市优秀社团骨干”,聂政老师荣获2023年度“成都市优秀社团指导教师”,校团委荣获“优秀社团建设组织建设奖”。

成都医学院学生社团是在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性、自发性的学生团体。2023年度在校注册的校级学生社团共有40个,其中文化体育类社团20个;志愿公益类社团7个;学术科技类社团7个;创新创业类社团3个;思想政治类社团3个。我校学生社团一直着力于活跃学术氛围,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和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广开成才渠道,开阔学生思想,锻炼学生能力。

学校将继续立足学生发展需求,强化组织管理,创新活动形式,突出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持续推动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落地落实见成效,将学生社团切实建设成为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

(校团委 高冠)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开展调研
下一条: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24年标准化病人师资培训在成都医学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