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开展调研

资料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郑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学习,借鉴成功更名医科大学的发展建设经验,3月26日,成都医学院副校长代敏,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带队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近几年高质量发展的办学经验。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副校长卢国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宣传片。卢国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建设与发展历程,以及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与成效。代敏代表我校向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成功更名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为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就发展规划、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我校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校史馆、中国肢体畸形残障医学展览馆。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单位参加调研。


(发展规划处  郑静)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成医学生社团工作在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评比活动中获4项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