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普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凌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点击:[]

4月8日,学校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普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招生领导小组组长潘克俭出席会议,副校长、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计生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总结了学校2023年招生情况,汇报了《成都医学院2023年生源质量年度报告》,介绍了2024年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会议还提请领导小组审议并通过了《成都医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成都医学院2024年专升本分专业计划》两个议题。参会人员对学校招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潘克俭要求,招生宣传工作要与时俱进,宣传加入学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和国家重点专业进展情况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

王计生指出,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参与到招生工作中来,选派思想素质好,原则性强、熟悉招生政策的同志参与招生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凌江)


上一条:速览!成都医学院3月新闻汇
下一条:成医获批3项教育部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