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带人到岗、现场面试:校领导带队赴雅安 集中访企拓岗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薛岳、赵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开拓力度,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1日至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带队赴雅安市开展集中访企拓岗活动,现场走访参观医疗机构、在医疗机构内开展面对面双选,为雅安医疗卫生机构推介优秀毕业生。

学校一行现场走访了天全县中医医院、天全县人民医院,了解医院文化、发展规划、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措施等。

随后,在雅安市卫生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上,校地双方就人才培养计划,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交流。

在与卫生健康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会上,雅安市各区县用人单位代表介绍了人才引进政策及岗位需求,学校相关二级学院代表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现场推荐,双方就目前行业现状及学校培养方式进行了深度交流。会后,2024届毕业生代表现场与目标医疗机构进行面对面双选。

据悉,本次集中访企拓岗活动,雅安医疗卫生机构共提供就业岗位149个,学校10个专业共计69名学生有求职意向并提交简历,8名学生现场与医疗机构达成签约意向,2名学生现场完成签约。


此次雅安市集中访企拓岗活动,是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化校地企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有重要意义。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将持续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创新工作形式,“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全力开拓更多岗位资源,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薛岳、赵静)



上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一图速览!党纪学习教育这样开展
下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 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