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宣传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代表专题学习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点击:[]

417日下午,党委宣传统战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代表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伍兴阶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伍兴阶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同志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同志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同志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帆对学校2014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的统战工作重点是抓好各民主党派的队伍建设、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并做好少数民族师生思想稳定工作。

凌保东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对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做出贡献的、向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等重要会议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水平;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积极稳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掘自身参政议政的优势和资源,提高社会服务的影响力和参政议政的实效性,积极为学校、医院和社会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凌保东要求,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要加强对统战工作的研究、探讨,密切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联系,及时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通报学校重大方针政策,倾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及建议并建立反馈制度,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努力改进工作,努力开创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我校在转隶后,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接受和吸收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学校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与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整改落实,同心协力,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郑小梅)

 

上一条:校长接待日:副校长郝明与同学们交谈解决生活学习问题
下一条:18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来校选才满意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