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第八届读书节“读览天下·智赢未来”主题论坛如期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点击:[]

       

4月16日上午,我校第八届读书节“读览天下·智赢未来”主题论坛在图书馆会议室如期举行,供应商、读者、图书馆三方共聚一堂,共商“校企合作共赢,共育优秀人才”大计。各图书签约合作代表、特邀校内专家、教师、学生代表、图书馆骨干共30余人参会。图书馆馆长龙兴跃研究员主持论坛

会上,各合作商代表踊跃发言,不仅为图书馆在大数据时代如何更好地为师生读者服务计献策并对专家、读者代表提出的纸质图书、电子图书、视频图书、数据库等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了详尽解答。纷纷表示,愿意为成都医学院的图书馆建设发展尽心尽力,大力支持图书育人工作

特邀专家代表基础医学院江先文书记、教师代表思政部殷科老师、学生代表检验医学院陈敏等,就优化图书资料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图书馆科学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体现成医人良好的大局观念。

龙兴跃作总结发言:本次论坛是我校第八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目的在于图书馆搭台,合作商、读者唱戏,共同探索图书供应商、读者、图书馆长期合作共赢的新方略、新举措,努力促进我校图书育人事业创新发展。读书节活动作为学校校园文化的品牌,曾获得四川省优秀校园文化成果奖,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将此成果做大做强。

据悉,唐平副校长于昨日专门召开了本届读书节活动协调会,要求学校图书馆牵头、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共同抓好本届读书节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再出新成果。本次读书节除此主题高端论坛外,还将开展“读览天下”纸书系列活动、“智赢未来”电子图书系列活动、“名家点津”真人图书系列活动、“经典励志”视频图书系列活动、“榜样引领”评优系列活动、“青春永恒”社团风采展示系列活动等,并设有专题网站,全面展示读书节活动的新进展、新成果。

另悉,4月23日是第19个世界读书日,我校将于当日16:30在红星广场举办盛大的启动仪式,将在现场进行多种展示、展览、展演项目,诚邀全校读者踊跃参加。

(图书馆 胡臻)

上一条:如何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中国著名情报学家邱均平来我校支招
下一条:学校宣传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代表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