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学校召开2026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毕业研究生代表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5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征集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成效。各学院研究生代表依次交流发言,深情回顾在校求学时光,由衷感恩母校的悉心栽培与老师们的悉心指引。同学们结合自身在理论学习、科研课题、专业实践等培养环节的切身体会,畅谈个人收获与成长蜕变;同时立足学校长远发展,围绕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实验室平台建设、图书馆文献资源、就业指导帮扶、后勤服务保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副校长张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祝贺,并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深耕专业、锤炼本领,以过硬的专业能力筑牢前行底气;二是调整心态、笃行致远,以“归零”心态融入新旅程,在平凡岗位创造非凡价值;三是心怀感恩、勇担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宏图,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下一步,学校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针对各项意见建议逐一落实整改与优化,持续完善育人、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学校研究生办学质量实现稳步提升。
(文、图/研究生院 莫炼 审稿/贾春水(研究生院) 编审/胡琪茂 终审/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