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喜迅:我校学子“挑战杯”省赛初战告捷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点击:[]

 

近日,从第十二届四川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评审组传来喜迅,我校学子获得优异成绩,共有13件作品入围决赛,入围作品数量位列全省医学院校首位。

据了解,四川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于今年4月拉开帷幕,全省共有68所高校的1360件作品参赛。由教育厅、省科协、团省委等多家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组,采取无记名方式评定。我校选送的20件作品中,共有13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药学院3项,临床医学院9项,生物医学系1项,入围作品数量较上届的10项增加了3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亲自抓,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精心组织,未雨绸缪,使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数量质量年年有进步。在2011年的省第十一届“挑战杯”比赛中,我校有10件作品进入围省赛决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其中基础医学院李孜尧同学的作品,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比赛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四川省“挑战杯”决赛将在6月举行,所有入围决赛作品将移师南充,展开最终决赛。我样届时将组成参赛团队,参加现场角逐。

(校团委  薛聪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国梦”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聘加籍华人科学家郑启发博士为客座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