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返校期间安全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点击:[]

为做好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的环境和氛围,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文明离校,愉快地走向工作岗位,按照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我院毕业生工作实际,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于5月下旬开展了毕业生返校期间的安全教育活动。

教育主要加强了对毕业生的系列诚信教育。对贷款的毕业生围绕履约、还贷、缴纳学费等内容进行诚信教育,要求学生认真填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并在个人门户系统进行网上确认,要求贷款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偿还完贷款的学费,避免在银行的个人诚信系统记录不良记录,影响今后的其他贷款;要求参加院考、校考、重修、四六级考试、计算机考试的毕业生,认真学习《成都医学院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务必做到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舞弊,严禁代考;要求毕业生诚信签约就业,并在5月底将个人的协议书上交学院,以免影响个人的派遣、档案和户口的正常办理。

教育重点强调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做到文明离校。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干部班委骨干、全体党员和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主题大会,教育毕业生离校期间要遵守法纪法规、校纪校规,严禁酗酒,不得到校外游泳玩水,做到文明有序,爱护公共财物,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教育还要求创造性开展毕业生系列爱校活动。希望毕业生积极参与送一份真情,尽一次义务的系列活动,通过学生干部带动作用开展送真情尽义务活动,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满怀信心地走向社会。

教育要求把毕业生常规工作落到实处。在准毕业期间各班同学登记并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学位登记表》,核对《毕业生信息表》、《档案派遣表》等,学生党支部和分团委要协助办理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介绍性等,要把每一个学生的审核意见写好,把常规工作落到实处。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罗艳荣 董佳鑫)

                                            

 

上一条:后勤部门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努力提高服务
下一条:后勤部门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努力提高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