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后勤部门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努力提高服务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点击:[]

为配合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高标准做好后勤服务工作,528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积极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李阳主持,后勤管理处相关部门人员及8名学生代表参会。

学生代表对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呼吁,及时落实解决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公寓电费管理问题,表示了谢意,并对公寓安全管理、卫生管理、水电维修、夜间照明、餐饮服务、校园绿化、自行车停放点、开水供应,学生活动场所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同学们发言中提到的问题,后勤管理处能够现场回答或解决的,立即给予了答复;对现场不能够解决的,都做了详细记录,会后研究解决方案并将解决情况及时反馈给学生代表;对涉及其它职能部门的,归纳整理后及时上报校领导,解决处理。对学生公寓四人改为六人的情况,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李阳表示,这是学校快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暂时情况,随着学校建设加快完成,一定会得到解决,他呼吁同学们理解学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暂时困难,积极主动克服。

后勤服务部门与学生代表座谈会今后将每月举行一次,长期坚持;并请学生会成立专门的监督小组,对校园内的后勤服务工作进行全面监督,以增强职能部门与同学们交流与相互了解,促进学校后勤服务的提高。

(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返校期间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返校期间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