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工会举行第二期排舞培训班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  点击:[]

  “一二三四、五哒哒、二哒哒……”530日中午,在学校蜂巢体育中心的三教,学校各分工会主席跟着教练,伴着富有节奏的拍子,开始了排舞训练。

 

 

  据了解,为推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倡导科学文明健身方式,切实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快乐”的和谐校园,校工会组织了面向各分工会主席的第二期排舞培训班,培训班结束后被培训人员要向全校教职工进行普及推广,并组队参加全校教职工排舞大赛,优胜者推荐参加省总工会排舞大赛。

  据介绍,排舞音乐动听,动作简单易学又极富美感,既可作为健身,又可用于文艺表演。参加训练的教职员工认认真真地跟着排舞老师一步一步练习,排舞老师也一遍一遍耐心示范。相信随着排舞活动的深入开展,会让更多教职员工感受健康生活,精神风貌将不断提高。

  (袁月  王海川)

上一条:后勤部门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努力提高服务
下一条:国家级暨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