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  点击:[]

524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新都校区B109教室举行。会议由余小平校长主持,全体常委、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作重要讲话。

会上,凌保东传达了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任务相当艰巨,务必要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全校所有师生员工要强化思想认识,特别要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第二,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体系,理顺工作机制。第三,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工作。第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将各种不安全稳定因素处置在萌芽阶段。第五,完善预案建设,加强信息报送,建立健全并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规章制度。

保卫(武装)部部长李鸿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强调了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余小平要求,全校所有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凌书记的要求抓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党政“一号工程”的顺利进行。

(保卫武装部   严华供稿

 

 

上一条:成医学子荣获散打比赛冠、亚军
下一条:成医学子荣获散打比赛冠、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