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今年招生宣传与考生面对面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点击:[]

 

伴随2013年高考的来临,学校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更为扎实地为广大考生服务,同时延续近年学校招生录取生源足、质量高的良好势头,确保完成2013年的招生重任,学生处组织工作人员和院系专教授、青年教师组成学校2013年招生宣传小组,全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小组参加了2013年四川高校省内招生宣传巡展活动,本次活动于4月底开始,至5月底结束,历时1个月。我校招生宣传人员赴省内资阳、简阳、内江、南溪、宜宾、泸州、泸县、自贡、资中、威远、南充、西充、邻水、达州、渠县、雅安、广汉、广元、苍溪、绵阳、巴中等市、县开展招生宣传。在工作过程中,我校招生宣传老师先后参加各地中学招生咨询会28场,走入中学校园,深入考生和家长当中,送发学校招生简章12000余份。宣传小组每到一处,除了送发学校招生简章之外,还详细地向考生、家长、中学教师和市地州招办同志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以及今年的招考新政策,本着为广大考生服务的宗旨,认真了解考生和家长就招生关心的具体问题,热情解疑答惑。通过参加此次省内大范围的招生宣传巡展活动,使考生、家长和社会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招生情况和办学情况。

                                                       

                                                     ( 学生处供稿)

 

 

 

 

上一条:国家级暨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国家级暨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