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正式启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点击:[]

用真诚面对你我,用热情感知青春。主题为“我爱我,给心灵找个家”的成都医学院第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于2013521日下午在新都校区教学楼正式启动。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副校长唐平、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龙兴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主任胡莹,以及各院(系)的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各院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全体心理学系学生参加了这次启动仪式。

 

 

    5月25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谐音为“我爱我”,寓意是青年大学生要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的存在价值,保持乐观与自信。凌保东书记在启动仪式的致辞中指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时代发展的重托和民族振兴的期望,是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力军。面对多元文化、市场经济和就业竞争的多重挑战,当代大学生要增强自我认知、锻炼抗挫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不断开发心理潜能。他鼓励广大同学要珍惜活动月带来的机会,积极参与活动,力争把一些小的、临时性的心理问题在活动中得以解决,使自己的心理素质进一步优化。

教师代表郭茂林和学生代表朱玲辉也分别发言。唐平副校长宣布成都医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正式启动。

最后,全体领导和师生代表在主题横幅上签名留念,以此表达对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的支持与期待!

据悉,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时间为521613日,将开展“快乐成医”笑脸墙、心灵信使、舞动青春、心理讲座、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心理游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成医学子荣获散打比赛冠、亚军
下一条:第七届“读书活动节”读书报告会暨总结颁奖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