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受邀成为《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  点击:[]

  518日,受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邀请,我校生物医学系2012级学生范文跃将同学们精心制作的80份《财富》全球论坛手工艺品送达杜甫草堂,并参与制作《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工作证,标志着我校学子正式参与草堂《财富》论坛志愿者接待服务工作。

《财富》全球论坛作为世界最盛大经济盛会,将于201366日至8日在中国成都举行,成都将是继新加坡、巴黎、华盛顿、上海、香港、北京、开普敦等城市之后,全球第12个举办这一论坛的城市,也是中国西部首个举办城市。今年,多国元首、全球500强董事长、比尔盖茨、巴菲特、库克等经济领袖都将携家属前往成都参与此次盛会。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作为定点接待单位,将向参加论坛的VIP配偶及国内外嘉宾集中展示中国古代诗词和传统艺术。我校生物医学系学子将作为志愿者与世界各路精英人士接触,展示当代青年学子风采。

此次《财富》全球论坛宾客游览杜甫草堂期间,我校参与活动的学生将用流利的英语与外宾全方位接触,向他们介绍成都特色文化,分享自己对《财富》的理解,同学们制作的财富工艺品也将陈列展出。近年来,随着我校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学生能力受到了各界广泛认可,此次杜甫草堂博物馆邀请我校学子参与盛会,将有机会向世界展示我校学子优良的文化风貌和综合能力。

接下来,生物医学系将积极开展“履行光荣使命 传递财富梦想 共创成都未来”的宣传活动,动员更多学生和市民了解、参与《财富》全球论坛,共同向世界传递成都文化。

 

                                                                                                    (生物医学系钟晓琴 摄影 报道

上一条:余小平校长与成医学子分享读书之乐
下一条:余小平校长与成医学子分享读书之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