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增强辅导员岗位能力,结合当前全省高校“弘扬抗震精神,凝聚四川力量,树立四川形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主题教育活动,学校于515日上午举办了第一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参赛人员为学校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全校辅导员老师到比赛场观摩学习。竞赛活动由学生处陈喆处长主持。此次竞赛共设置4项比赛内容:一是自我介绍与展示,二是主题班会,三是主题演讲,四是案例分析。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并将择优推荐辅导员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承办、成都理工大学协办的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学校党委凌保东书记、副校长郝明莅临比赛现场,并作了重要讲话。郝明指出了举办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的积极目的,并对今后持续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凌保东书记充分肯定了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的重大意义,指出竞赛不仅要选拔推荐选手参加全省大赛,更要将竞赛办成全校辅导员的培训会、交流会和学习会,并要使其形成常态化和长效机制。凌书记对全校辅导员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素质,胜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管理工作的需要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学生处  王建锋供稿)

上一条:第三军医大学胡福泉教授来校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下属四系领导任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