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参加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决赛团队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  点击:[]

515日,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长余小平,副校长李昌荣、昝加禄、郝明、唐平,组织部长周光明等领导,来到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看望了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团队,并鼓励他们调整好身心,以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展现自我,展现成医风采。正与我校商谈2013年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竟赛的四川省卫生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方晓明一行也观摩了训练。

 

51819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决赛将在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举行。我校2008级临床本科专业袁在静、郑文彧、蒋仕秋、林亚鹏4名学子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夺得10个省市区、21所医学高校参加的西南西北赛区一等奖后,将再次踏上赛场,与全国42所高校学子展开角逐,争夺全国的最高荣誉。

对参赛团队训练中所表现出的昂扬斗志、熟练操作,校领导给予了积极肯定。

余小平期望参赛团队充分利用最后的时间,调整出良好身心状态,在决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医人的风采。

凌保东鼓励参赛团队要相信指导教师、相信自己的能力,发扬成医人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要把成都医学院的旗帜高高飘扬在赛场,争取最好的成绩,充分展现学校教育教学的优秀成果。

 

(王海川)

上一条:第三军医大学胡福泉教授来校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下属四系领导任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