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为地震受灾学生进行团体心理辅导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  点击:[]

420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学校对家在雅安地区的学生十分关心,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处和各院(系)辅导员逐一向雅安籍学生联系,了解家庭受灾情况和目前心理情绪状态,给予相应的安抚帮助。

为了更好地从精神上、心理上给予这批学生支持,凌保东书记亲自安排部署这项工作。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根据学生处提供的受灾学生名单,于427邀请了部分学生参加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帮助他们进行危机后的心理减压。同学们在活动中畅所欲言,互相支持互相鼓励,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团体心理辅导的同学纷纷表示,经历了5.12汶川、4.20芦山2次大地震,使他们变得更加坚强,地震让他们领悟到了亲情、友情的宝贵和把握现在的重要性,让他们懂得感恩,并学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

 

(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供稿)

 

上一条: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