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  点击:[]

 

2013年,我校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60人,经过1个多月的调剂复试工作,目前已圆满完成了研究生招生工作任务。

我校于20128月及时发布了招生简章,有82名学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今年开学以来,及时在学校校园网、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四川大学研究生院网上发布了招生调剂信息,加强了招生宣传,开通了预调剂通道,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份考生调剂信息表,为调剂生源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今年3月,在明确了国家及省上研究生调剂政策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了招生政策,并制定了科学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41日起,国家招生信息调剂网正式启动,学校制定了严格的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确保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按时完成。

在招收的60名生源中,其中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8人,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52人(男生13人,女生47人),本科学历47人,专科学历13人。学生来自郑州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泰山医学院、沈阳医学院等41个本专科毕业院校,生源结构较好,其中我校毕业生13人。学生本、专科毕业专业涵盖了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心理学等10余个相关医学背景专业,学生毕业专业结构较好。

 

(研究生处供稿)

上一条:学校为地震受灾学生进行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学校为地震受灾学生进行团体心理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