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集体哀悼地震遇难同胞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点击:[]

校园静默,汽笛长鸣!

42782分,学院师生用不同形式,集体哀悼雅安芦山地震遇难同胞,缅怀那些不幸逝去的生命。

行政楼前,机关全体人员在校领导凌保东、余小平带领下,在防空警报声中,静立默哀3分钟。教室里,在教师的有序组织下,学生停课3分钟,全体起立,静衰地震逝者。

校园霎时间静默了,行走的同学自行停止了行走原地静衰,工作的人员暂时停下了手头工作,都静静站立,在汽笛声中,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成都医学院的师生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对逝者的哀思。

 

42082分,一场7.0级的地震袭击了雅安地区的数个县市,房屋垮塌、同胞遇难、财产受损,苦难降临。成都医学院师生感同身受,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用最短的时间组建了抗震医疗队赶赴震中芦山,在第一时间组织了师生募捐,成医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积极支援灾区建设。

默哀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凌保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做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就是对灾区救援和建设最好的支持。

(王海川)

上一条:学校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聘安劬为“养老和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顾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