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点击:[]

428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部部长李鸿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李昌荣副校长通报了节前安全检查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H7N9目前传播、感染情况,强调了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要注意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的管控工作。

凌保东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强调指出,第一,各相关部门、院(系)要关注学生安全,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其安全防范意识,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第二,确保信息通畅,加强值班管理制度,各级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尽责。第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对毒麻药品、易燃易爆物品的专项检查。第四,职能部门假期期间要加大对双校区的巡查工作,规范校园秩序。

 

(保卫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师生集体哀悼地震遇难同胞
下一条:学校聘安劬为“养老和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顾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