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选”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点击:[]

425日,成都医学院 201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选会",在学校新都校区蜂巢体育馆举行。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四川天府职业技术学校、四川迈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40余家省内外医疗单位、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医学教育单位和医药企业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我校和其他兄弟院校的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长余小平和学校其他领导及二级院(系)党政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开展市场需求调研,指导学生就业。凌书记和余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搭建通畅、便捷、高效的“校-院”、“校-企”供需平台,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

 

(学生处 供稿)

上一条:成都市人大代表来我校考察
下一条:成都市人大代表来我校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