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市人大代表来我校考察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点击:[]

427日,成都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新都区代表小组一行10余人,来到学校新都校区,在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长余小平陪同下,参观了新校园,考察了四川省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验医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等单位。在新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麻渝生主持的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建设情况,以及“养老和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进展,并与人大代表交流了学校的各项工作。成都市人民政府资政杨伟、新都区委书记徐富艺、区委副书记区长贺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建宏、新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玲等领导参加了考察活动。

 

 

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成都市和新都区各级领导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期望学校在进一步发展过程中,继续得到各级领导,尤其是人大代表们的支持和帮助。

校长余小平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副校长唐平介绍了学校“养老和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进展。

人大代表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学校“养老和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表示了极大关注,并表示一定尽力帮助学校发展和建设。

 

(王海川)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