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七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点击:[]

 423日下午,在新都校区,学校隆重举行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由图书馆主办、宣传部和学生处协办的“成都医学院第七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长余小平、副校长李昌荣、昝加禄、郝明、唐平,组织部长周光明以及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龙兴跃、学生处处长陈喆。启动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刘萍主持,龙兴跃部长、伍利老师分别宣读了活动方案和捐赠书倡议书。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届读书活动节历时一个月,主要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放飞我的梦想”心愿墙、“搭建梦的桥梁”图书捐赠活动、“我的梦想历程”专家讲座、“缤纷梦想”经典医学人文电影展播及有奖影评征文赛、“插上梦的翅膀”电子资源利用专题讲座及检索比赛、“错位的梦想”污损图书展览与文明读者签名等系列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各项活动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凌书记、余校长等所有校领导积极响应捐赠书倡议,为学校图书馆捐书1500余册,价值6万余元,以自身行动为全校师生做出了榜样。

学校连续七年在世界读书日这一天启动读书节,这已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风景线,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浓厚学风、教风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书馆  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宝兴中学师生入住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同乐杯”乒乓球赛开赛

关闭